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Plus500 宣布完成对 Cunningham的收购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7月20日报道,Plus500 是一家在线差价合约经纪商,今天宣布已完成对 Cunningham Commodities 和 Cunningham Trading Systems 的全部会员权益的收购。

Plus500 将最新的收购称为公司在全球扩展业务的重要增长机会。Plus500旨在通过有机投资和有针对性的收购获得未来持续的增长。

2021 年4月,Plus500 宣布收购 Cunningham。该公司强调,它专注于转型为全球多资产金融科技集团。 Cunningham 在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注册为期货佣金商 (“FCM”),是美国国家期货协会 (NFA) 的成员,以及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清算成员。

另一方面,Cunningham Trading Systems (CTS) 是一家技术交易平台提供商,经营美国期货市场的期货和期权。

Plus500 首席执行官 David Zruia 在点评这份最新公告时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完成对 Cunningham 和 CTS 的收购。结合 Plus500 的一流技术以及 Cunningham 和 CTS 的现有基础设施,我们希望在不断增长的美国市场中发展和扩展业务,并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Plus500在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中取得了创纪录的活跃客户。该公司在 2021 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也出现了大幅增长。

向金融科技公司过渡

通过最新的收购,Plus500 旨在扩大其在不断增长的美国市场的影响力。 “此次收购是 Plus500 的重要战略一步,因为我们将继续进一步向全球多资产金融科技集团过渡。我们对此次收购带来的重大潜在机会以及 Plus500 在规模庞大且不断增长的美国市场的初步发展感到兴奋,”Zruia 在公告中补充道。

2021年3月,Plus500宣布任命拥有40多年全球宏观经济经验的知名全球经济学家Jacob A. Frenkel教授为公司董事会主席。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