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Kabu的外汇市场需求在6月放缓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7月2日报道,日本主要在线经纪商 Kabu 发布了 2021 年 6 月的月度交易数据。外汇 (FX) 交易需求出现下滑,而股票有所回升。

根据所报告的数据,6 月份场外 (OTC) 外汇品种的月交易量为 37 万亿日元,比上个月下降了 12% 以上。

自3月份该平台报告交易量达到创纪录的 55 万亿日元以来,其后需求一再下降。但是,最新的数据仍高于 1 月和 2 月的市场需求。 6月有 22 个交易日,这可能会推高月度指标。

然而,与去年同期相比,情况有所不同。 Kabu 报告称,2020 年 6 月的外汇交易量仅为 28 万亿日元,这意味着一年后交易需求增长了 32% 以上。

虽然近期 Kabu 的外汇需求每月下降,但其他经纪商,包括日本和国际平台,报告的情况正好相反。由东京金融交易所 (TFX) 运营的 Click365 的外汇期货合约交易量增长了 11.6%,而 FXSpotStream 的日均交易量增长了 3.7%。

股票需求正在回升

股票方面,股票月度交易量回升至 25.5 万亿日元,高于上月的 21 万亿日元。上个月在该经纪公司开设的 13,700 个新账户推动了这一需求。Kabu 截止 6 月共有 1,305,947 个证券账户。

此外,这家日本券商称,截至上月末,其托管资产价值 26 万亿日元,信贷余额为 2.5 万亿日元。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