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FXSpotStream其6月交易量达到1.08 万亿美元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7月1日报道,FXSpotStream 为即期外汇交易提供多银行外汇聚合服务,其发布了 2021 年 6 月的月度数据。数据显示6月的日均交易量 (ADV) 为 490.1 亿美元,环比增长 3.7%,同比增长13.5%。此外,当月总交易量为 1.08 万亿美元,超过了 5 月份的 9940 亿美元。

去年同期,总成交额为9520亿美元,其日均交易量为432.8亿,月环比为19.9%,而当时22个交易日的年均值为2.4%。

上个月如 Finance Magnates 报道的那样,该公司 5 月份的总交易量在 21 个交易日内接近 9940 亿美元,这意味着日均交易量同比增长 31.1%。与 4 月份相比,总交易量达到 1.071 万亿美元,日均交易量同比增长 43.4%。

不断上升的数字

尽管 3 月份出现年度下滑,但当月 FXSpotStream 的总交易量超过 1.25 万亿美元,仍然是其运营历史上的第二高。收入数字显示了所有流媒体和匹配产品的需求。 1 月,FXSpotStream 宣布在其投资组合中增加 FX Algo 策略以及 FX Allocation 服务,这些服务将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通过其 API 借口。该平台旨在添加由 FXSpotStream 客户群访问的流动性提供者提供的 70 多种不同的算法和 200 多个参数。

FXSpotStream 成立于 2011 年,是一家银行所有的财团。除了在现货外汇市场提供服务外,该平台还扩展了其在衍生品市场的服务。该公司最近还聘请罗斯史密斯担任法律顾问。史密斯是一位法律专家,拥有二十年在多家公司工作的经验,由他来处理相应法律事务。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