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5 月份 CLS 的外汇需求同比飙升 21%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6月22日报道,主要外汇结算提供商 CLS 集团公布了其5月份的一些关键交易指标,显示市面上对于所提供外汇产品的需求都出现了增长。该平台提供外汇现货、外汇远期和外汇掉期工具服务。本月日均交易量为 1.798 万亿美元,仅比上月高出 1%。然而,与去年同期相比,5月份的交易需求激增了 21%。 CLS的2020 年 5 月日均交易量为 1.489 万亿美元。

外汇需求依旧强劲

此外,CLS 的全球产品负责人Keith Tippell强调,外汇需求不仅在平均水平上飙升,而且在每个单独的市场上都在飙升。外汇掉期仍然是 CLS 上交易量最大的品类,日均交易量为 1.279 万亿美元。这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21%,但环比仅微升 0.6%。

此外,对外汇远期的需求实现了 18% 的健全年度飞跃,而交易量与上个月相比有所下降。从绝对值来看,外汇远期的日均交易量仍然是最低的,为 880 亿美元。

在年度和月度表单上来看也出现了上涨,”蒂佩尔说。事实上,与 2020 年 5 月产生的交易数据相比,上个月欧元兑美元、美元兑日元和美元加元这三大货币对的交易量分别增长了 11%、20% 和 29%。

与此同时,CLS 集团上个月任命了 Gottfried Leibbrandt 和 Shuta Okawara,从而加强了其董事席位。公司董事会现有21名董事。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