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Jefferies Financial Group公布创纪录的收入和净收入数据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6月29日报道,美国领先的金融服务提供商Jefferies Financial Group昨天公布了截至 2021 年 5 月 31 日的三个月和六个月的财务业绩。在此期间公司表现强劲,收入和净收入大幅增长。根据集团的官方公告,截至 2021 年 5 月 31 日止六个月,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达到 9.35 亿美元。集团董事会还宣布季度现金股息相当于每股0.25 美元。截至 2021 年 5 月 31 日止三个月,其报告的净收入为创纪录的 16.17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56%。在收入方面,Jefferies Group LLC 的税前收入为 4.29 亿美元。

Jefferies Group 首席执行官 Rich Handler 和总裁 Brian Friedman 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我们要感谢我们的同事和客户,感谢 Jefferies 在 2021 年迄今为止取得的惊人业绩。我们的业绩映衬了我们全球全方位业务模式的实力和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尤其是在投资银行业务方面,上半年的净收入超过 20 亿美元,我们第三季度的积压订单达到创纪录的水平。此外,我们的股票、固定收益和资产管理业务都表现良好,即使是在非常独特的2021年第一季度环境下。”

投资银行

截至 2021 年 5 月 31 日止六个月,Jefferies Group LLC 报告的净收入为 37.47 亿美元。投资银行业务仍然是表现最好的部分,净收入达到创纪录的 20.67 亿美元。 “我们在各个层面进行战略性招聘计划,我们认为这是持续增长的关键驱动力。这在投资银行业务中尤为明显,因为事实证明我们的能力、影响力和品牌具有极强的可扩展性,”Rich Handler 和 Brian Friedman 在官方新闻稿中补充道。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