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FXSpotStream 通过其 API 推出外汇算法和分配技术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6月23日报道,FXSpotStream LLC 周三宣布,它已通过其 API 推出了备受期待的 FX Algos 和 Allocations。该公司现在预计到 2021 年第三季度将为其客户开始提供此项新服务。今年 1 月,这家银行下属的公司首次宣布打算在今年第二季度末推出此类功能,并且及时兑现了承诺。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使用我们的算法API 产品,”FXSpotStream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lan F. Schwarz 说。 “尽管面临新冠蔓延这一具有挑战性的条件,但团队在按时提供出了产品,且做得非常出色。自从我们宣布增加对 FX Algos 和 Allocations 的支持以来,市面上的反馈也非常积极。”

“自然延伸”

正如该公司之前已经解释过的那样,新服务将添加 70 多种不同的算法和流动性提供者提供的 200 多个参数,FXSpotStream 客户群可以访问这些参数。平台将允许其客户在交易前和交易后的基础上同时从多个账户发送和分配订单。该团队目前正致力于在 GUI 上添加 FX Algos 和 Allocations 支持,并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扩展服务。

“对于资产管理和对冲基金社区以及目前使用我们服务的其他人来说,FX Algos 和 Allocations 的加入将是一个非常宝贵的工具,”Schwarz 补充道。早些时候他曾告诉 Finance Magnates,这些服务是其现有产品的“自然延伸”。FXSpotStream 成立于 2011 年,是一家银行所有的财团,提供支持机构外汇交易的多银行外汇流媒体、RFS 和匹配服务。近几个月来出现了创纪录的需求,交易量激增。

此外,为了在推出新服务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最近还任命了 Ross Smith 担任法律顾问。

“我们带着来自核心业务的巨大动力带来了这个新产品的发布。在 2020创纪录的一年之后,我们的业务仍在继续增长,”Schwarz说道。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