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EML对Sentenial的收购获得FCA认可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6月21日报道,澳大利亚科技公司 EML Payments Limited 周一宣布,它已获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 (FCA) 的批准,可以继续收购Sentenial。

两家公司去年 4 月就收购 Sentenial 的所有股权达成了具有约束力的协议。他们同意预付 7000 万欧元的企业价值,以及高达 4000 万欧元的额外收益部分。

由于 Sentenial 受英国和法国金融监管机构的监管,因此收购交易需要得到双方监管机构的批准。

“EML 很高兴宣布,在2021年6月18 日星期五收市后,FCA批准了控制权的变更。”EML在新闻稿中表示。然而该行为尚未获得法国金融市场监管机构 Autorité de Contr?le Prudentiel et de Résolution (ACPR) 的批准。

最大的开放银行参与者之一

Sentenial 是一家支付公司,每年处理超过 450 亿欧元的交易。该平台与 1,750 家银行相连,并积极扩大其在欧洲的影响力。

EML 决心利用 Sentenial 的现有服务来加强其开放银行服务。尽管该公司着眼于全球市场,但它将首先瞄准北美和澳大利亚市场。

上个月,EML 与悉尼金融科技公司 Frollo 合作推出了 EML Nuapay 产品套件。

“收购 Sentenial 将成为 EML 的下一个发展方向,因为我们通过将即时账户到账户的支付添加到我们为现有和潜在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套件中,过渡到更广泛的支付业务,”EML 的总经理和集团首席执行官汤姆克里根早些时候说。该公司预计将在 2022 财年第一季度完成交易。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