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Fxview通过在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的子公司扩大其业务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6月21日报道,总部位于塞浦路斯的金融服务提供商Fxview今天宣布,已在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设立离岸子公司Charlgate SVG LLC,以扩大公司业务。

根据官方新闻稿,Charlgate SVG LLC 将确保在 Fxview平台基础上扩展产品和服务。新成立的子公司将使公司能够向世界不同地区的贸易商提供其产品和服务。

本月早些时候,金融科技和金融服务领域不同品牌的所有者Finvasia Group宣布收购 Fxview 100% 的股份,收购金额未公开。

Charlgate SVG LLC 董事 Rahul Bansal 在评论最近的这份公告时说:“我们预计会有更多的交易者加入我们的平台,我们计划在那里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服务,如研究和分析、更高的杠杆、复杂的交易工具、社交交易、MAM / PAMM 服务、联盟计划、忠诚度奖励计划等等。”Fxview 总部位于塞浦路斯利马索尔。目前,该公司提供各种金融服务,包括外汇和商品交易。该公司一直在使用多个欧洲许可证在欧洲开展业务。

全球扩张

Fxview 计划通过在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最新设立的子公司来为广泛的客户提供便利。 Fxview 强调,最近的设置将使公司的现有和新客户能够利用各种服务。 FINVASIA 集团董事总经理 Sarvjeet Virk 表示:“十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贸易行业中不间断地成功运营,我们的使命之一一直是发展我们的监管框架。”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是全球金融机构中最著名的离岸目的地之一。在过去的几年里,各种经纪人在该地区建立了一个离岸实体,以进入不同的国际市场。 “离岸实体是 Fxivew 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将使我们的现有客户和新客户能够充分利用我们的创新生态系统,包括最先进的平台和工具、闪电般的执行速度、出色的交易条件和一流的客户支持,”Virk 补充道。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