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盈透证券 2021 年 6 月日均收入交易量增长10%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7月1日报道,盈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BKR)发布了 6 月份的月度数据,指出该公司当月的日均收入交易量 (DART) 为 247.1 万笔,比上月高出 10%。此外,根据该报告,6 月份期末客户资产为 3635 亿美元,与去年的数字相比增长了 79%。尽管如此,环比读数仍略高。

“期末客户保证金贷款余额为 488 亿美元,比上年增长 96%,比上月增长 7%。期末客户信贷余额为 821 亿美元,其中包括 27 亿美元的保险银行存款,比上年增长 16%,比上月增长 2%,”该券商指出。

就客户账户而言,盈透证券称其创建了 141 万个账户,比 2020 年增长 61%,比上月增长 2%,而每个客户账户的年平均清算 DART 为 401。所谓的 DART 是一个关键大多数美国经纪商用来衡量其客户活动的指标。

2021年5月回顾

5 月份,盈透证券的日均收入交易量为 225 万,比上年增长 37%,比上月增长 3%。此外,期末客户资产为 3483 亿美元,比 2020 年高 83%,比 4 月份高 1%。当时,该报告详细介绍了这家在美国上市的券商在 3 月份结束的客户资产方面的又一次上涨。结果,经纪公司当月的总收入为3306亿美元。此外,该公司的期末客户保证金贷款余额为 458 亿美元,比 2020 年高 97%,比 4 月份高 2%。

6 月初,Finance Magnates 报道称,Interactive Brokers LLC 期待在 7 月的某个时候在其平台内提供加密货币交易。该公告是在 Piper Sandler 全球交流与金融科技会议上宣布的。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