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盈透证券推出美国现货黄金交易服务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5月10日报道,盈透证券集团(Nasdaq:IBKR)推出了美国现货黄金交易服务。借助这个新的投资标的,该公司的客户可以以低至1盎司的单位交易美国现货黄金。

此外,盈透证券将允许COMEX黄金,微型黄金,白银和微型白银期货的实物交割结算;该功能将于5月17日启用。结算将以注册认股权证或自动交换证书(ACE)的形式进行。

以对冲对抗通货膨胀

贵金属,尤其是黄金,一直是保守投资者的首选资产。它被视为对付通货膨胀和其他市场不确定性的有效对冲工具。近年来金价大幅上涨,主要是由于新冠蔓延对全球股市造成的严重影响。

该公告进一步显示,盈透证券将从周一开始允许其美国客户进行现货黄金交易。可以像其提供的任何其他交易品种一样在同一帐户中进行交易。

盈透证券将收取0.7至1.5个基点的黄金交易价值的佣金,最低佣金为2美元。它还保证了金条的点差很小。

盈透证券市场与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Steve Sanders在点评这个举措的时候说:“盈透的优势一直是以低成本,先进技术以及丰富产品在全球范围内服务个人交易者和机构投资者。”

“增加现货黄金和实物金属的交割秉承了我们的使命,即为客户提供在各种市场条件下成功所需的产品和工具。”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