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盈透证券2月日均收入交易数创下又一项纪录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3月1日报道,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 LLC(NASDAQ:IBKR)宣布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式增长,这次是由于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被困在家里的人们的活动激增,2月产生收费交易的数量达到了370万。笔这比一年前同一个月的日均收入交易数(DARTS)高出175%。这家在美国上市的经纪公司的DARTs也比2021年1月创下的329万笔交易纪录增加了12%。

此外,由于市场动荡以及新的居家限制增加了散户投资者的兴趣,折扣经纪公司已经赢得了超过75,000个新帐户。2月份的活跃帐户增加到126万,比1月份增加了6%,比去年同期的720万个帐户增加了76%。

盈透证券扩展欧洲版图

深入了解盈透证券最新的月度报告,该集团在2021年2月的客户保证金贷款约为421亿美元,较2021年1月增长3%,也较上年同期增长近46%。

平均而言,在2021年2月,盈透证券向客户收取每笔定单2.3美元的佣金。这个数字包括交易所,清算和监管费用,其中主要产品指标的股票为1.81美元,股票期权为3.55美元,期货订单为4.29美元。

从某些方面来看,盈透证券被评为美国最大的电子经纪商,随着其国际业务的不断发展,它一直在扩大其在欧洲的业务。该公司预计将在2021年大幅增加人员,以适应其最近在匈牙利和爱尔兰设立的办事处。

通过增加上述的分支机构后,这家位于康涅狄格州的经纪商现在在全球11个国家和地区都有实体机构。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