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盈透证券的收费业务在12月创下新纪录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1月4日)报道,Interactive Brokers LLC(盈透证券NASDAQ:IBKR)宣布他们又迎来新的里程碑式的增长。由于新冠持续蔓延人们受困在家导致了活跃交易量大增,因此12月盈透证券的收费业务同样收获了巨幅增长,总计约230万笔。

这大约是去年同期日均收入交易(DART)数量的三倍。这家在美国上市的经纪公司上一个月的DART达到了229万笔,比2019年12月的77.1万笔同比增长了200%。该指标作为广泛反映客户活跃度的行业指标之一,也比之前11月的数据略高。

此外由于市场动荡,盈透证券通过折扣政策吸引了3.6万个新帐户,新的居家限制也增加了散户投资者的兴趣。12月的活跃帐户增加到了107.3万,比11月增加3%,比去年同期的69万个活跃帐户增加55%。在2020年10月,盈透证券在公司成立42年来,首次突破了100万活跃账户这一里程碑。

盈透证券向Finance Magnates透露,他们近80%的新客户来自美国以外,原因是可供散户交易的共同基金和产品数量持续增加。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