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即使推行免费交易,盈透证券的佣金收入仍在增长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1月20日报道,盈透证券今天公布的2020第四季度收益,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尽管佣金费用有所下降,但日均收入交易和客户账户的增长仍是主要的支撑。
 
从某些方面来说,Interactive Brokers是美国最大的一个电子经纪商,其第四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了20%,达到5.99亿美元,而2019年此数据为5亿美元。相比之下,该公司第四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了20%。此外,该数字环比第三季度的5.48亿美元也增长了9%。
 
税前收益总计3.9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12亿美元增长26%,比上一季度的3.34亿美元增长了17%。
 
在调整后的基础上,尽管低利率持续导致营收下滑,但作为长期以来低成本交易的领导者在几个关键领域也有所收获。这家经纪商本季度调整后利润为3.75亿美元,合每股69美分,较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的3.15亿美元58美分增长了19%。根据FactSet的数据,分析师此前预期为每股58美分。
 
调整后的净收入也增长到5.8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03亿美元增长约16%。分析师此前预计为5.6亿美元。
 
尽管佣金费用达到最低点,但佣金收入仍增长
尽管有推行免费交易和历史低利率等不利因素,盈透证券的佣金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了71%,达到1.2亿美元。这个乐观的数字归因于全球活跃交易环境中更高的客户交易量。
然而,这被较低的净利息收入所抵销,净利息收入减少了6,200万美元,同比下降22%,这是由于美联储大幅放松货币政策的影响遍及收益率曲线。
 
具体而言,平均利率从2019年第四季度的1.65%降至0.09%,这反映出资产收益的压缩超过客户现金余额的增长。
 
除了其核心的电子经纪业务,盈透证券的第三季度收益还包括从其在Tiger Brokers的7.7%股权中获得的按市值计的收益3900万美元。使得该公司700万美元的浮动亏损有所改善,该亏损与2019年第四季度的中国经纪商有关。
 
在其他收入部分下,盈透证券还计入了与货币多元化战略相关的1300万美元亏损,该亏损同比增长了1200万美元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