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盈透证券开设爱尔兰分公司,继续其欧洲扩张之路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12月23日)报道,Interactive Brokers Group(下称盈透证券)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在爱尔兰新成立了一家实体公司,以推动该地区的业务增长。同时那里也将作为英国脱欧后,面向西欧地区的基地。

根据官方新闻稿,该经纪商已获得了爱尔兰中央银行的批准,成立了爱尔兰盈透证券有限公司。此外,该经纪商还概述了计划在2021年大幅增加员工数量,以适应其在欧洲业务的增长。

随着盈透证券在新加坡和匈牙利分别设立办事处,今年对于公司而言无疑是丰硕的一年。现在,该公司在全球共有11个实体公司,包括美国,爱尔兰,中国香港,澳大利亚,加拿大,匈牙利,印度,日本,卢森堡,新加坡和英国。

盈透证券创始人兼董事长托马斯·彼得菲(Thomas Peterffy)对最近的公告发表评论说:“我们之所以将业务扩展到爱尔兰,一部分原因是由于英国脱欧,还有部分原因是我们计划在全球设立子公司以支持我们全球业务的快速增长。客户帐户量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52%以上。”

欧洲扩张

随着最近的公告,盈透证券加快了在欧洲扩张的努力。 此前,Finance Magnates也报道了该经纪商在布达佩斯中欧办事处的开业。盈透证券在全球拥有2,000多名员工,全球客户数量超过100万。此外,该公司还提到了爱尔兰国家机构IDA对新实体公司的支持。

盈透证券在新闻稿中说:“IDA,国际开发协会是一家促进爱尔兰为国际公司提供机会的政府机构,为盈透证券开设爱尔兰办事处提供了宝贵的帮助。”

该经纪商成立于1997年,已迅速成长为全球领先的证券公司之一,拥有超过89亿美元的股份资本,250亿美元的市值和2840亿美元的客户股份资本。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