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Global Kapital (GKG)收购拥有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牌照的经纪交易商,进军美国市场

文 / Beck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目前,GK集团具备为美国投资者提供服务的资格

该图片无替代文字

Global Kapital Group(GKG)旗下拥有多个经纪商品牌,业务范围遍布全球。6月16日该集团宣布最新收购了一家拥有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牌照的经纪交易商。

Finance Magnates称:该集团将通过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的公司GK TRADE New York LLC开始展开其在美国的业务。GK TRADE拥有FINRA牌照,可以合法地为美国客户提供证券和共同基金等交易服务。

GK Group 首席执行官Gokhan Erkiralp认为这一重大举措意义非凡, 他表示:"FINRA牌照为我们集团打开了新的大门,我们相信这也为投资者创造了新的机会。我们在全球不同地区的各个市场就如何有效地为客户服务积累了十分成功的经验,并且期待为更多地区的投资者提供服务。"

该集团新增的FINRA牌照是其迈向全球,扩大全球范围内影响力战略的重要一步。

上个月,GK集团宣布新增由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Mauritius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ssion)颁发的投资交易商牌照。今年2月GK集团通过收购Fairmarkets Trading进军澳大利亚市场。

除了最近新获得的牌照,GK集团还获得了英国,马耳他,英属维尔京群岛,柬埔寨和澳大利亚这些司法管辖区的监管机构牌照,为零售客户和专业客户提供交易服务。

CEO Erkiralp 还表示:"从2020年以来,GK集团启动了新的全球扩张战略,旨在扩大其国际影响力,为全球范围内不断增加的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今天我们全球扩张战略的新一步引领我们进入了世界上最大的金融市场,我们对此十分激动!"

原文链接:https://www.financemagnates.com/forex/brokers/global-kapital-enters-the-us-acquiring-a-finra-licensed-broker-dealer/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