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NAGA通过Visa在第三季度推出支付平台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6月14日报道,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 NAGA Group(XETRA:N4G)周一宣布即将推出其期待已久的支付平台 NAGA Pay,该平台将在英国和欧洲经济区推出。

该支付应用程序将提供一张 VISA 借记卡,可支持在全球 1.4 亿数量的商家消费。

打造单一金融平台

与Finance Magnates分享的新闻稿中详细说明,该支付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链接和访问直接保存在其支付和经纪钱包中的资金。此外,该平台将支持物理加密货币钱包,目前正在等待第四季度获得相应许可。

NAGA为其新支付平台利用了欧洲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 Contis 的服务。 Contis 是 Binance 和 Bitpanda 推出的加密借记卡背后的公司。

NAGA以提供社交交易服务以及跨多个资产类别的常规经纪服务而闻名。该支付平台有望补充其现有服务,因为它将提供由 NAGA 交易平台上可用的所有资产类别支持的直接支付服务。

该公司目前正在等待进一步的监管批准。它已经为潜在用户开设了候补名单,并预计在 2021 年第三季度之前交付第一个个人账户使用。

NAGA 首席执行官 Benjamin Bilski 在评论新产品时说:“我们的第一张 NAGA 卡产品受到技术限制,无法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在选择与 Contis 合作时,我们获得了一位强大且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该合作伙伴拥有良好的业绩记录和行业领先地位。 Contis 具有提供大规模支付解决方案的成熟能力,可以在销售点实现投资资产的高级转换,为法定交易提供实时资金。”

与此同时,NAGA 几个月来一直在见证其交易服务的创纪录需求。此外,它报告了过去几个季度的创纪录收入,并在今年早些时候筹集了 3000 万美元以提升其服务。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