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PrimeXM-2021年5月的月度交易量同比增长6.45%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6月14日报道,外汇交易行业技术提供商 PrimeXM 发布了 2021 年 5 月的月度交易量报告同比增长 6.45%。具体而言,考虑到其三大数据中心的所有数据,5月份的月交易量总计为9416.4亿美元,高于去年的8846.1亿美元。

根据日均交易量 (ADV),5 月份为 448.4 亿美元,环比增长近 10%。根据该报告,当月的最高日交易量是 5 月16 日,成交额为 595.3 亿美元。

这家外汇交易技术提供商公司表示,当月的总交易量为 2757 万笔。 超过 76% 的月交易量记录在位于 LD4 的数据中心——名义价值为 7191.9 亿美元。 NY4 的数据中心以 1404.1 亿美元连续第三个月排名第二,环比增长 10.67%

外汇领域的表现

PrimeXM 表示,在外汇领域,XAU/USD 仍然是过去几个月最受欢迎的交易工具。事实上,其 5 月份的总交易量达到 2900 亿美元,环比增长 12%。此外,报告强调,欧元/美元和英镑/美元分别是第二和第三大交易对,总交易量为 2320 亿美元。

Finance Magnates 在 PrimeXM 的 2021 年 4 月月度交易量中报告说,它在这一个月内进行了坚定的修正。该数字为 8,975.9 亿美元,比上月的 1.06 万亿美元下降了 15.18%。

此外,该公司详细说明,当月的日均交易量 408 亿美元,而 3 月份为 460 亿美元。该平台当月处理了 2703 万笔交易,环比下降了 21% 以上。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