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Cornerstone FS 报告 2020 年的收入猛增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6月8日报道,Cornerstone FS 是一家基于云服务的货币风险管理和国际支付提供商,今天发布了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止年度财务业绩。该集团的总收入达到了 170 万英镑。根据与 Finance Magnates 共享的官方新闻稿,Cornerstone 在 2020 年新增了 328 个新客户,而 2019 年为 181 个。客户总数已增加到 732 个。

此外,Cornerstone 强调了集团最近的收购(FXPress 和 Avila House)对于加强其作为专注于提供外汇管理的金融科技企业的地位的重要性。

Cornerstone 首席执行官Julian Wheatland在点评这份最新公告时表示:“很高兴 Cornerstone 在 2021 年 4 月IPO后公布上市公司的首个年度业绩。在全球动荡的一年中,2020 年是我们的里程碑时期;构筑 Cornerstone 的基础,进行了两次重要的收购,并在我们被 AIM 收录时达到了高潮。虽然与其他行业一样,我们的交易量受到 新冠疫情的影响,但我们成功过渡到了居家办公,没有中断我们的运营或服务。”

2020 年对于 Cornerstone 来说仍然是忙碌的一年,因为 Julian Wheatland 于去年 9 月加入该集团担任首席执行官。她曾于 2018 年担任剑桥分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收购行为

去年,Cornerstone FS 完成了对 FXPress Payment Services Ltd(“FXPress”)的收购,该公司是一家为中小企业提供平台即服务的高级支付系统供应商,以扩大其产品组合。 Cornerstone FS 计划利用最近的收购来加速增长。

“我们进入市场是为了在提供技术支持的国际支付服务、外汇和货币风险管理方面建立重要的业务。虽然我们仍处于旅程的开始,但凭借我们强大的团队和高度可扩展的平台,我们相信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可以利用有意义的有机和收购机会,使我们能够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期待报告我们的进展,”Wheatland补充道。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