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Skilling携手流通性提供商Match-Prime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5月17日报道,总部位于塞浦路斯的流通性提供商Match-Prime已正式将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Skilling纳入其流动资金网络。

与Finance Magnates分享的新闻稿详细介绍了这家斯堪的纳维亚经纪商与Match-Prime签署了一项长期协议,该协议于去年10月才开始运作。 Skilling已经是Match-Prime的客户。

Skilling本身是一个在成长阶段的经纪商,可提供800多种在线交易产品。同时他也是一家多资产经纪商,提供外汇,指数,商品,加密货币和股票差价合约产品。

“ Skilling的独特卖点之一是产品的多样化组合,” Skilling首席执行官Michael Kamerman说。 “我们有你所想,也有你所要的产品,例如Dogecoin,Tesla,Gametop和Ripple的投资。但要我们提供这些产品,就需要依靠像Match-Prime这样的优秀合作伙伴。 Match-Prime为我们提供了创新的解决方案,并支持合作伙伴参与进来。如果其他合作伙伴和我们在Match-Prime方面的体验一致的话,那么作为行业领先的金融科技提供商,Match-Prime将拥有光明的未来。我们期待着长期共同成长,及巨大成功。”

挑战既有的流通性提供商

由塞浦路斯金融监管机构监管,Match-Prime以激进的利率进入该行业,以削弱其行业既定的竞争。它提供服务的月费低至1,000美元,并遵循经典模式。

据Finance Magnates报道,Match-Prime通过加入Gold-i Matrix NET网络增强了流通性分销网络。

Match-Prime Liquidity首席运营官Stavros Economides表示“Skilling是一家快速发展的知名金融科技公司,正在寻求创新解决方案。我们与竞争对手的不同之处在于清楚知道经纪商的交易需求以及我们在合作的每一步支持服务背后的深刻认知。我们提供可定制的技术和交易条件,我相信这将满足一部分最苛刻交易者的期望。”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