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TP ICAP报告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经纪业务收入下降10%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5月12日报道,TP ICAP是全球领先的市场基础设施和数据解决方案供应商,今天发布了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三个月的最新交易。该集团报告的2021年第一季度收入为4.83亿英镑,较上一季度下降了约9%。与2020年同期相比处在同一货币基准。

根据官方公告,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经纪业务总收入达到3.12亿英镑,比2020年第一季度下降10%。TP ICAP在2020年的头三个月中,全球经纪业务总收入为£ 3.48亿。

能源和商品的总收入在2021年第一季度达到1.01亿英镑,比2020年第一季度下降12%。TP ICAP在去年同期这部分数据的总收入为1.15亿英镑。

TP ICAP首席执行官Nicolas Breteau在点评这份最新的数据时说:“在2020年第一季度集团在市场极度波动下取得了出色的收入表现之后,当下的业绩同样代表了集团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稳健表现,集团在该期间的收入为4.83亿英镑,按固定汇率计算,与2020年第一季度相比减少了9%。但是与2019年第一季度的正常情况相比,集团的收入还是增长了6%,这证明了集团业务结构的实力和深度;也是员工辛勤工作的成果,他们现在仍在新冠各项防控规章制度下工作。”

2021指南

说到2021年的指导和展望,TP ICAP提到2021年4月的交易活动与集团的全年指导保持一致。 TP ICAP的全年恒定汇率基础上的低单位数收入增长的方针(不包括Liquidnet收入部分)保持不变。

“我们对集团的前景充满信心。总体而言,随着我们继续多样化和业务变更,投资于我们的人员和技术,同时严格控制成本,我们的客户专营权仍然非常强劲。” Breteau补充道。TP ICAP在2021年4月宣布推出全新品牌Parameta solution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