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Tradeweb日均交易量4月同比增长17.5%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5月5日报道,在纳斯达克上市的Tradeweb报告称,4月份的总交易量为19.3万亿美元,较上月公布的数据下降了近22%,但同比却有稳步增长。

该公司今年3月创纪录的交易量为24.7万亿美元,日均交易量(ADV)为1.07万亿美元。而在 4月,Tradeweb平台上的日均交易量为8968亿美元,尽管月度数据下降,但同比却增长了17.5%。

Tradeweb运营电子场外交易市场,用于交易固定收益产品,交易所买卖基金和衍生产品。它见证了所有固定收入市场的需求逐年上升。

市场需求同比激增

在和Finance Magnates分享的新闻稿中,美国政府债券的日均交易量同比增长7.4%,达到955亿美元,而欧洲政府债券的日均交易量增长了3.8%。然而,抵押贷款日均交易量下跌1.2%,至1,718亿美元。

在信贷市场上,对美国和欧洲信贷的需求均激增,因为两者的日均交易量分别增加了21%和30.7%。以绝对值计算,美国的日均交易量信用额为60亿美元,欧洲的日均交易量信用额为19亿美元。另一方面,信用衍生产品日均交易量下降了23%。

在股票和货币市场也可以看到需求的健康增长。据Tradeweb报道,与去年同期相比,美国和欧洲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日均交易量分别飙升了34.7%和25.8%。同时,回购协议日均交易量同比增长46.6%,至3264亿美元。

Tradeweb首席执行官Lee Olesky说:“ Tradeweb在4月继续增加其在美国信贷市场的份额,我们在美国High-Grade TRACE的全部电子产品份额从三年前的3.0%增长到11.7%。”

“信贷市场正在看到更多的电子交易量,而Tradeweb得益于创新工具和协议,例如通过AiEX进行的电子证券交易,净现货和自动交易等创新工具和协议,已增加了其在这一增量中所占的份额。”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