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Integral四月日均交易量受阻,但同比增长强劲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5月6日报道,外汇交易行业的技术提供商Integral公布了4月份的交易指标,报告需求环比下降,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强劲。

该平台上月的总交易量为433亿美元,比2020年4月的数字高23.4%。但是,交易活动较上月下降了19.2%。 日均交易量达536亿美元。

就交易需求而言,2021年3月是Integral有史以来纪录第二好的月份,仅次于一年前市场受新冠疫情波动影响时产生的巨额交易量。几个月前交易的激增是有机的,符合行业趋势。

外汇行业主要参与者

Integral成立于1993年,业务遍及全球,并在帕洛阿尔托,纽约,伦敦,东京,新加坡和班加罗尔设有销售办事处。它提供多个品牌的服务,例如TrueFX(该公司提供的现货交易场所)和Integral OCX,ECN为机构提供的服务。该公司强调,报告的每月日均交易量代表着集团在整个流动性网络的交易量。

“我们的客户可以利用我们平台上广泛而多样的外汇流动性,并可以选择在集成环境中交易所需的任何执行方式,” Integral指出。

同时,它仍在通过许多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来扩大其行业范围。今年早些时候,它与Raiffeisen Bank International,IS Investment和Spuerkeess达成了交易,并通过另一项多年期协议扩大了与Squisequote长达十年的合作关系。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