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TMX Group报告2021年第一季度收入为2.52亿美元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5月12日报道,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的运营商TMX集团昨天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数据。TMX称2021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2.52亿加元,比2020年第一季度的2.203亿加元增长了14%。根据官方公告,2021年头三个月的净收入猛增了38%,达到9,640万美元。该公司将季度股息提高至每股77美分。到2021年第一季度,稀释后的每股收益达到1.70美元,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长37%。

TMX Group首席执行官John McKenzie在点评这份数据时表示:“ TMX在第一季度的强劲表现反映了我们各业务领域的巨大成果以及强劲的资本市场活动,其中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和其创业板发行人筹集的融资额增加了122%,并记录了整体股票交易量,比去年第一季度增长了50%。在与客户和利益相关者的合作中,我们在本季度继续创造了TMX的新历史,推出了全球首个公开上市的比特币和以太坊的ETF。”

TMX集团报告称,在上个季度,股票,固定收益交易和清算业务的收入增长了18%。资本形成的收入为6,110万美元,高于2020年第一季度的4,010万美元。

运营花费

在2021年的前三个月中,TMX集团的运营花费猛增,因为2021年第一季度的总运营费用增长了近9%,达到1.193亿美元。在2020年第一季度,TMX集团报告的运营费用约为1.09亿美元。在报告中同样提到:“这部分的增长反映了我们关于短期员工绩效激励计划和销售佣金相关的成本增加,这部分费用约510万美元,遣散费增加了约120万美元,员工和薪资成本增加,软件许可,信息安全和信息技术专业服务费用也在逐步增加。”Finance Magnates早些时候曾报道过TMX Group在2020年的收入增长。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