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NAGA Group4月交易量创下220亿欧元新高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5月12日报道,总部位于汉堡的NAGA Group(XETRA:N4G)公布了4月份的一些交易数据,报告的月交易量达到创纪录的220亿欧元(约合266.5亿美元)。此外,该经纪商在该月开设了40,000个新的交易帐户,较上月激增了50%。

NAGA Group,这家以社交交易为重点的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以一个创纪录的业绩交出了这份季度答卷。正如Finance Magnates早前报道的那样,该公司的销售额在第一季度增长了69%,达到1370万美元。此外,该季度的总交易量超过70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数据激增了155%。

NAG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enjamin Bilski在一份声明中说:“与我们的同行相比,NAGA正在加速增长。我们仍然看好我们的目标,通过保持这种步伐,第二季度将会是另一个创纪录的增长,尤其是在交易笔数和交易量方面。我们的留存和收购指标仍旧十分健康,我们每天都在不断改善平台和客户体验。此外,参与率和跟单的活动非常有前途,使我们能够借助我们独特的金融科技生态系统进一步建立起竞争优势。”

加强业务和管理

NAGA Group这一印象深刻的业绩发布已有一段时间了。此外,这家德国公司还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融资,以加强其在该行业的影响力。

同时,公司确认了董事会的重任:Bilski担任集团首席执行官,Michalis Mylonas和Andreas Luecke担任集团执行官,任期五年。

“我们对管理团队十分满意,特别是他们也收获了来自于我们主要投资方复星集团的信任。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更多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NAGA面前还有巨大的增长潜力!” Bilski补充道。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