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XTB收益环比增长121.3%,客户数量创历史新高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4月23日报道,总部位于波兰的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XTB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一到三月)的初步财务数据,收入和利润比上一季度均有大幅增长。

XTB在今年前三个月的总收入为1.867亿兹罗提(约合4,945万美元),比2020年第四季度的1.399亿兹罗提(3,705万美元)增长了33.4%。扣除花费后,该公司的息税前利润增长了77.1%,达到9,980万兹罗提(2,643万美元)。

最显着的季度增幅体现在净利润上,为8910万兹罗提(合236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121.3%。

但是,与2020年第一季度相比,可能还是差了不少。 XTB2020年第一季度创纪录的营业收入为3.066亿兹罗提,净利润为1.759亿兹罗提,对应到最新数据分别下降了39%和49%。

已有多个季度的稳健增长

与大多数其他经纪商一样,XTB在2020年3月获得了一笔意外的收入,这使其季度数字破天荒地到达了一个高点。将XTB最近几个季度的业绩进行比较后,最新一季度的数据显示出该波兰经纪人业务其实是一个稳健增长的轨迹。初步结果还显示,该平台上的差价合约交易量环比增长39.3%,同时增加了67,231名新交易者,比去年第四季度增长了75%。 XTB上平均活跃用户数量也增加了43%。

该季度在经纪商处的客户净存款仍为9.512亿兹罗提,远高于2020年第四季度的6.197亿兹罗提和2020年第一季度的4.543亿兹罗提。

XTB在报告中说:“管理委员会的首要任务是进一步扩大客户基础,从而巩固XTB在全球的市场地位。” XTB还在非欧洲市场积极扩张,目前专注于在阿联酋和南非开展新业务。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