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Valutrades的2020年营业利润猛增1,052%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4月16日报道,根据最新公开文件,总部位于英国的外汇和差价合约供应商Valutrades Limited到2020年末的收入和利润都非常可观。

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该经纪商的年收入超过399万英镑,比去年的329万英镑增长了21%。该公司的毛利润在这一年猛增了32%,达到317万英镑。

但是,最突出的指标仍然是经纪人的营业利润,在此期间增长了1052%,从2019年的亏损90,867英镑增加到去年的盈利865,155英镑。此外,该经纪人报告称,该公司所持零售客户的资金在2020年也增加了45%,达到257万英镑。与其他欧洲经纪商类似,Valutrades的业务也受到ESMA限制的影响,但自2019年以来,经纪人的收入已呈现健康增长。

前景乐观

当经纪商目睹零售交易商全都涌向市场时,Valutrades的最新数据正好也遵循了行业的趋势。该经纪商现在对其2021年的表现感到乐观。

“对于具有相同市场趋势的Valutrades来说,2021年将是又一个好年头-Covid-19,美国政治领导层变动和英国退欧反应,导致金融市场动荡加剧。这对客户数量和佣金收入产生了积极的净影响,”经纪商在文件中指出。

Valutrades在阐述其长期战略时表示,它将继续投资于技术,员工和业务关系,以期提高其盈利能力。此外,它还获得了股东的批准,将利润重新投资于业务增长。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