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OctaFX成为IPL板球队德里首都的赞助商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4月23日报道,周五,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OctaFX与印度国内板球队德里首都(Delhi Capitals)签订了最新的赞助协议,以加强OctaFX在印度的促销活动。

德里首都(Delhi Capitals)是印度超级联赛的一支板球队,自2008年以来,该组织每年组织一次20支球队的国内板球联赛。该球队曾用名为德里达雷德维尔斯(Delhi Daredevils),由JSW集团拥有。

德里首都的团队经理在点评此次合作时说:“我们很荣幸收到如此亮眼的新一轮支持。我们知道,这项赞助不仅是对我们团队的礼物,也是对整个板球运动的一种馈赠。”

但是,尚不清楚OctaFX将通过何种新的赞助协议来推广其品牌。该赞助涉及的金额及具体状况并不为公众所知。

瞄准新兴市场

OctaFX提供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服务,并且正在成为新兴市场(尤其是在亚洲)的重要交易品牌。此外,该品牌还从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获得了许可,在欧洲市场开展业务。

该经纪商正在所有媒体平台上持续开展大型广告活动,以吸引其平台上的新交易者,而最新的赞助协议只是在该国推广其服务的又一步。早些时候,OctaFX与印度受欢迎的板球运动员签署了推广协议。

经纪商说:“通过支持板球运动,我们很高兴与一个散发着鼓舞人心特性的团队保持一致步调,这些是我们需要去努力的方向;德里首都所付诸的不懈努力和训练是成功的蓝图。他们的毅力和对于成功的向往很好的诠释了我们交易者的必要特质。”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