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ThinkMarkets开始在南非提供股票和ETF交易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4月13日报道,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ThinkMarkets是一家受多方监管和多资产的经纪商,通过近期向其产品列表中添加南非股票和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扩展了其为零售交易者提供的服务。该公司周二宣布,将为其南非客户群提供700多种在JSE上市的公司股票和ETF进行交易。

这将是其对现有的数千股股票差价合约产品系列以及外汇,指数,商品和加密货币外,一项其他投资品类的补充。

ThinkMarket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auman Anees说:“我们坚决致力于为我们的南非客户提供独特而有价值的服务,随着我们股票交易产品的推出,我们的客户最终将能够投资当地重量级的股票,例如Naspers,Anglo-American, Gold Fields和许多其他股票。”

加强区域运作

ThinkMarkets于2019年中开始在南非运营,提供本土和国际投资产品。对于上述新产品,它将收取0.25%的经纪佣金,并至少保证每手30兰特交易。

Anees补充:“ ThinkTrader的独特功能集成是为散户投资者量身定制的。我们为能提供给客户高质量平台而感到自豪,同时相信南非股票市场已经像全球其他大型股票市场一样,已经成熟地加入了低佣金交易的趋势。”

随着遍布全球的业务,ThinkMarkets继续进入新的市场和领域。最近,它在东京也开设了一家办事处,并收购了当地的外汇公司Japan Affiliate,这将使其能够在日本开始运营。ThinkMarkets南非地区总监Ridwaan Moola补充说:“我们坚信帮助客户实现财富创收,并为客户提供了一种可以在全球表现优异的市场中进行明智投资的产品。”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