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BUX筹集8000万美元用于新任CEO主张的扩张计划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4月22日报道,BUX是一家成长中的欧洲零售经纪商,周四宣布结束其最新一轮融资,筹集到8000万美元,并进行了其他一些重要的管理层变更。

该轮融资由Prosus Ventures和腾讯牵头,荷兰银行,花旗银行,Optiver和Endeit Capital参与了这些活动,这些都是新投资者。此外,现有投资者HV Capital和Velocity Capital Fintech Ventures增持了这家经纪商的股份。

新任CEO走马上任

除了资金,该公司还任命了BUX的前首席运营官Yorick Naeff担任新的首席执行长官CEO。他取代了联合创始人Nick Bortot,后者现在将成为非执行董事会成员。

BUX提供了一个零佣金的经纪平台,非常类似于美国巨头Robinhood。该平台的产品范围从股票到加密货币。

当对BUX服务的需求激增时,也同样吸引到了新的资金注入,因为该平台已吸引了超过500,000名用户,全年度增长了六倍。此外,在过去三个月中,BUX Zero所管理的资产翻了一番。

Naeff说:“欧洲的年轻一代已经意识到,投资是少数几个可以创造稳定金融未来的可行方法之一。”

同时,这家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初创公司专注于扩大其服务区域和国际影响力。现在它已经在德国,法国,奥地利和比利时推出了BUX Zero,现在它计划进一步在欧洲扩张。

“通过新一轮的融资,BUX将通过推行高阶功能来继续引领创新,以进一步塑造欧洲人如何投资的未来,”新任CEO补充说。

“BUX是欧洲唯一提供零佣金投资而又不依赖佣金或订单流支付的新经纪商,”腾讯助理总经理Alex Leung说。“这确保了其利益与客户完全契合。”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