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CFI Financial宣布支持零股交易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4月12日报道,CFI Financial是一家受多方监管的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近来添加了新的交易服务内容,现在他们允许客户进行零股交易。

周一CFI宣布客户可以从300多种股票差价合约的广泛清单中交易低至10%的股票。CFI同时提供股票,货币,商品,指数和ETF的5,000多种差价合约,并计划在其股票交易服务列表中增加更多公司。

零股交易已成为交易服务行业的热门话题,因为市场对高价值公司的股票产生了越来越多零售需求。许多经纪商也正在推出零股交易服务,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领先于竞争对手的地位。

CFI Financial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Hisham Mansour和Eduardo Fakhoury发布了联合声明:“我们认为,广泛参与市场是CFI的愿景之一,我们一直在尝试进行创新,以实现这一目标。零股交易可满足所有人的需求,无论是针对预算吃紧的投资者,他可能只希望使用一定数量的资金进行交易;还是面向有着复杂背景的投资者,他希望通过灵活的方式分散投资。”

产品逐步扩展

此外,CFI依旧专注于发展其产品线,并在其产品中增加了香港,荷兰和西班牙三个新市场。此外,它还引入了人民币以及新加坡元,挪威克朗和瑞典克朗的新货币对

“在 CFI交易基础架构中所采用的先进技术,可提供全新有助于改进的功能,这些功能最终将使客户的交易获益。由于我们的始终都是以客户为中心来提升服务,因此我们认为零股交易显得更为迅捷,它对于未来而言也是一个优化,它将支持CFI始终跻身在同时最具竞争力和灵活性的在线经纪商之列。”首席运营官Demetrios Zamboglou博士解释道。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