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Equiti Capital宣布与Lucer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4月1日报道,Equiti Group的子公司Equiti Capital今天宣布,该公司已通过Lucera LumeFX的技术,部署了外汇聚合器。

根据官方新闻稿,这项服务的部署将使Equiti Capital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扩张,而无需拥有或运营任何前置基础设施。该公司提到,现在可以专注于发展其核心竞争力。

Lucera是一家位于纽约的公司,由金融服务提供商BGC Partners全资拥有。该公司提供基于SaaS订阅模式的基础设施和连接性。此外,该公司还提供高性能的跨资产匹配,汇总和价格分配平台服务。

Equiti Capital外汇服务负责人Benedict Sears在点评最近的这份公告时说:“我们很高兴与Lucera合作,扩展了用于向客户分配流通性的技术。一直以来,我们向客户提供的高填充率和激进定价至关重要,Lucera提供的共置基础设施的低延迟性,再加上出色的流动性管理工具和分析功能,可以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LumeFX平台

Equiti Capital旨在通过最新部署的Lucera LumeFX平台,为每个客户提供可定制的流动资金流。 LumeFX可以部署在NY4,LD4,TY3,FR2和SG1中。

“Lucera的LumeFX平台使Equiti能够为每个客户提供可定制的流通性,帮助匹配客户的利益以减少市场影响,同时监控包括交易前信用检查在内的风险项,以确保业务连续性,即使在波动性峰值时也不会损害我们的动态风险管理”。负责人解释道,“我们对与Equiti Capital的合作感到非常高兴。 Lucera的LumeFX平台为Equiti提供了对其外汇业务的全新控制,使Equiti Capital能够动态访问其客户如何交互并运营其外汇业务的各个方面,并获得具有竞争力的外汇技术。”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