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老虎证券2020第四季度盈利940万美元,已从亏损中恢复元气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3月26日报道,在美国上市的UP Fintech,以旗下老虎证券(NASDAQ:TIGR)闻名,近来公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的未经审计财务数据,显示其季度和年度业务均大幅增长。

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最后一个季度的总收入为4,72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报告数字高出135%。此外,这家受多重监管的经纪商的净季度收入增长了132.4%,达到4,290万美元。

收入的大幅增长为经纪业务的收入做出了贡献,该季度的净收入为940万美元,扭转了上一年的亏损状况。

将全年的数据汇总起来,这家上市经纪商在2020年底的总收入为1.385亿美元,比上年增长136.1%。此外,它的净收入为1920万美元,而2019年的亏损为负590万美元。

市场需求飙升

与大多数交易平台类似,老虎证券的业务得益于去年市场波动引起的需求激增。该公司透露,截至2020年底,该公司拥有超过110万个客户账户,并在最后一个季度处理了超过654亿美元的交易量。

需求增长显着,经纪人的总账户余额同比增长215.9%,达到160亿美元,而客户存款额则增长了128.4%。

UP Fintech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巫天华在点评这个数据时说:“对平台的持续投资和开拓新的服务范畴,为公司在2020年第四季度带来了强劲的业绩;收入的增长受到佣金,利息收入和我们公司业务收入的健康增长的全方位支持。”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