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Equals Group报告2021年第一季度收入达800万英镑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4月8日报道,Equals Group宣布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年度财务业绩,并同时提供了该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的业绩。在2020财年,Equals Group的B2B业务收入增加。

根据官方公告,2020财年的总收入略降至2900万英镑,而2019财年为3090万英镑。该公司的B2B收入在2020财年达到2030万英镑,而在2019财年为1850万英镑。

同时Equals Group报告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强劲数字,总收入达到了800万英镑。该公司提到,在过去三个月中,成本一直受到严格控制。 2021年第一季度的业绩超出了管理层的预期。

Equals Group首席执行官Ian Strafford-Taylor在点评最新的财务业绩时说:“尽管有许多外部不利因素,但今年我们在将业务重点转向B2B方向上取得了运营和财务两方面的进展,这让我感到非常自豪,也彰显了Equals的集团品质。”今年早些时候,Equals Group宣布该公司已与Tap Global Limited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此为其B2B和B2C客户提供加密货币交换服务。

专注于B2B领域

Equals Group在最新公告中强调了其B2B业务的显着增长。该公司表示,B2B占2020财年总收入的近70%,而2019财年为56%。

“随着英国支付行业变得越来越拥挤,专业运营商越来越多,我们在银行服务,国际支付和基于银行卡解决方案的独特主张已被证明是我们产品的主要差异化因素,从而推动了老客户忠诚度和新客户获取。加上我们发展加速的重组和合理调整,为运营带来好处,我们在克服2020年的挑战并继续专注于进一步推动B2B主导的增长方面处于非常强大的地位。” Equals Group首席执行官在官方公告中注释道。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