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随加密货币需求激增,BC Group的2020年业绩跃升32%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3月30日报道,在香港上市的BC Technology Group,它也运营着数字资产交易所OSL,公布了2020年的财务数据,通过其关键指标显示,同比增长32%。

从绝对值上看,集团公司的收入为人民币2.17亿元。旗下OSL的收入甚至更高,达到1.51亿元人民币,年增长率为111%,约占集团总收入的70%。

数字资产业务蓬勃发展

OSL拥有香港金融监管机构颁发的Type-1和Type 7牌照,在与部分交易伙伴和投资者进行了长期试验之后,本月初开始全面启动运营。该交易所现在也在新加坡谋求相应牌照,并与星展银行合作。

OSL的总资产(针对托管,主要经纪,交易所和软件即服务的机构和专业投资者)同比增长487%,达到人民币26亿元,而活跃客户增长了130%。

该集团进一步表示,数字资产平台的交易量增长了228%,达到人民币1.49亿元,其中93%来自机构。

尽管该集团去年调整后EBITDA为正值500万元人民币,但净亏损为2.59亿元人民币。“尽管由于新冠疫情和其他地缘政治因素造成全球经济下行,但2020年对于BC Group和OSL来说是标志性的一年。” BC Group首席执行官休·麦登(Hugh Madden)说。“作为香港的先行者和获得牌照的运营商,我们有信心随着数字资产生态系统成倍扩张,作为一个受监管的参与者,尤其是在安全令牌领域,我们将能够继续建立市场份额。”

同时,该集团于今年早些时候连续两次配股,共筹集了1.26亿美元,以扩大其数字资产交易所的业务。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