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PrimeXM月交易量在2021年3月超过1万亿美元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4月5日报道,外汇交易技术提供商PrimeXM发布报告称,3月份因交易需求旺盛,月度总交易量为1.06万亿美元,仅次于2020年3月平台所创下的历史记录。

与2月份的9098.9亿美元相比,本月的成绩环比增长了16.5%,令人印象深刻。此外,这是PrimeXM的总交易量继2020年3月的1.15万亿美元之后,第二次突破1万亿美元大关。

该平台上月的日均交易量为460亿美元,较上月的454.9亿美元增长1.1%。此外,当月执行的总交易量猛增了20%,达到3456万笔。

机构交易需求猛增

PrimeXM交易需求的峰值与整个行业的增长一致。 Finance Magnates还报告了上个月在Cboe,Integral和FXSpotStream等平台上看到的类似增长趋势。

PrimeXM成立于2010年,主要业务重点是提供聚合软件,低延迟连接,托管解决方案以及高端MT4 / MT5桥接和白标服务。此外,这家位于瑞士的技术公司还为120多家外汇和CFD流动性提供商提供了MT5低延迟连接。

该公司管理着三个数据中心,以为其机构客户群提供服务。它详细说明了其每月交易量的77%记录在LD4数据中心中,其中纽约和日本的数据中心分别处理了1245.5亿美元和1222.2亿美元的交易。

此外,黄金依旧深受机构交易者的最爱,因为XAU/USD交易占每月总交易量的29%,名义价值环比增长了13%。此外,外汇货币对EUR/USD和GBP/USD占主导地位,交易量合并总计3055亿美元。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