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深度报告:零售外汇二月入金量大于出金量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3月30日报道,大多数经纪商主要帐户数据在2月份变化不大。但是,我们已经看到,随着Finance Magnates Intelligence检查来自cPattern的最新数据,有一个重要的指标正在再次增长。

2月份外汇账户的平均单笔入金额和单笔出金额均接近上个月的值。唯一发生重大变化的指标是平均首次入金(FTD),从1,593.82美元增加到2,115.83美元。

同时,来自瑞士的零售外汇交易商在2月份的每月入金总额排名中名列前茅。瑞士交易者上月的平均入金为12,617美元。但是,距离这两个数字不远的是两个亚洲地区,中国香港和韩国,平均每月入金分别为11,988美元和11,690美元。

Finance Magnates最近也报道了韩国的情况。外汇交易入金的增长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但是这个国家最强大的交易版块目前是加密交易,这部分现在已超过了股票交易。

账户总出金数据

我们首次将“每月出金总额”值引入我们的分析。 2月份,科威特的交易者平均从其交易账户中取出了6,998美元。以色列的交易者次之,每月平均出金额为5,815美元。该排名中前10个国家/地区的平均每月出金额为4,919美元。

如果将前十个国家的平均总出金与平均总入金进行比较,我们将看到一个正向的比率。 2月份,前10个国家/地区的平均每月入金额为10,360美元,远高于他们平均每月4,919美元出金的数目。外汇账户的平均流入几乎是平均流出的两倍。三月份情况将如何变化?请继续关注Finance Magnates带来的更多核心分析。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