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Tradeweb官宣,3月日均交易量超1万亿美元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4月6日报道,Tradeweb Markets周二发布了交易指标,显示3月份的日均交易量(ADV)达到创纪录的1.07万亿美元,同比增长7.3%。

这家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是主要经营电子场外交易市场,提供固定收益产品,交易所买卖基金和衍生品交易。几乎所有关键市场的交易需求都在激增,这是我们再整个交易行业中看到的趋势。

官方新闻稿概述了当月所有市场总计的总交易量为24.7万亿美元。该平台在过去几个月中已经取得了可观的增长,也创造了创纪录的季度。

本季度的总交易量为65.1万亿美元,日均交易量为1.06万亿美元,同比增长18%。

少数市场保持牛市,其他市场呈下跌趋势

此外,该公司还详细介绍了美国政府债券日均交易量同比增长17.7%。但是,对欧洲债券和抵押贷款的需求分别下降了1.8%和6.1%。

美国信贷的日均交易量增幅最大,达到49.8%,64亿美元,欧洲信贷的日均交易量增长了39.3%。在货币市场上,回购协议日均交易量为334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2.3%;另一方面,信贷衍生品和美国ETF的日均交易量分别下降38.4%和29.2%。

“我相信我们正处于电子交易新常态的初期,受大客户参与影响以及市场创新趋势加快所影响,” Tradeweb首席执行官Lee Olesky点评道,“ 2021年3月的交易量猛增,当月日均交易量轻松超过了2020年3月的历史水平。我们还跑赢了3月份的一些更广义上的市场趋势,其中包括美国国债,Tradeweb交易量同比增长18%,而整个国库市场的交易量却下降了。 ”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