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Marex报告称2020年净收入增长18%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4月7日报道,Marex最近公布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全年财务业绩。该公司2020年的净收入达到4.147亿美元,而2019年为3.522亿美元。Marex已连续第七年实现利润增长。

根据官方公告,2020年总收入达到了7.624亿美元,比2019年增长37%。调整后的税前营业利润在2020年达到6150万美元,而在2019年为5340万美元。

Marex还强调了收购战略对近期业务扩张的重要性,同时也提到尽管面临新冠疫情的挑战,但有机增长还是取得了巨大成功。

Marex首席执行官Ian Lowitt在评价最新的这份公告时说:“我很高兴能再一次对外公布如此出色的公司成绩。在新冠疫情蔓延的大背景下,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为员工积极应对挑战而感到自豪。尽管有市场各种状况的影响,但我们仍然保持很高光的表现,连续第七年实现创纪录的盈利能力,收入和利润不断增长,分别达到15%到20%的历史水平,创造了新的记录。”

2020年期间,Marex对不同的ESG政策做出了重要承诺,包括允诺到2022年实现碳中和。

持续收购

Marex表示,截至2020年末,客户资??产增加50%,达到31亿美元,流动资金超过4.68亿美元。此外,该公司还说其收购部分在最近的业绩中起了重要作用。

“我们不仅保持了良好的盈利趋势,而且还将继续投资于我们自身,以进一步实现业务多元化,并支持2021年及以后的可持续增长。过去一年里我们完成了三项收购,从而证明了如何在四项核心服务中通过合并收购来增加产品,并实现地域的多元化。我们会继续落实各项收购,相信新冠疫情也不能阻挡这个趋势。” Lowitt补充说。

最近,Marex又完成了对鹿特丹经纪商Startsupply的收购。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