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VT Markets发布全新品牌视觉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Vantage International Group旗下的CFD经纪商VT Markets已发布了他们全新品牌视觉,还发布了一个全新的公司网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关产品,服务和平台的更多信息。

VT Markets的主管Chris Nelson-Smith说:”对于VT Markets而言,2020年是丰收的一年,我们是东南亚地区发展最快的几个经纪商之一,并从2020年欧盟地区的业务增长中获益良多。同样我们也认识到整个亚太地区市场存在巨大差异性。我们也听取了客户的意见,量体裁衣,以便为所有市场参与者都能提供适合的产品。我们的交易环境优越,并且我们在亚太地区的用户群体在2020年上半年实现了可观的交易量。”

他继续补充道,“我们全新的门户网站提供了完全透明的功能,可以让大家在一个简洁,干净的平台中跟踪和审查个人的表现和其他分析。我们为改版后的产品感到满意,这些产品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并有助于我们把品牌推向南美洲及非洲地区。我们已经在这些地区看到了增长的可能,并将它们视为我们2021年继续进步的关键,我们对2021年充满期待。”

VT Markets的全新LOGO基于先前的版本进行修改,升级后具有更现代的外形以及并和整体网站调性同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