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超3,000 人参赛!捕捉美国大选行情,imTrader 交易大赛近6成参赛用户盈利!

文 / 冷静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OLLOWME 联合 FX168财经集团、FX112财经网、友财网、赛雷头条、汇商那点事共同举办的 imTrader 交易大赛 S7 赛季已开赛一月,正在创造又一个里程碑:参赛账户超 3,000 个,参赛账户交易订单数突破44万笔,参赛资金超 2,300 万美元,奖金池超33万元。

轻量组激烈厮杀,只要水平高,盈利翻倍

截至11月8日,来自152家交易商的报名参赛账户已超过 2,860 个,轻量组与重量组参赛账户占比依然为9:1,轻量组平均参赛资金 1,388 美元,重量组平均参赛资金 60,984 美元。

轻量组周榜排名非常激烈,前三位分别为@坦白、@4961294 及@weber。其中,第一名及第二名的综合评分相差仅0.68分,差距毫厘之间。交易员@坦白 2号账户拿下轻量组10月总榜冠军后,以微弱的比分优势保住第一。@坦白 为日内短线交易者,直盘、交叉盘均有涉猎,其中黄金交易居多。参赛至今,他共平仓324笔订单,仅6笔亏损,胜率高达98%,合计盈利 5,567 美元。

图为截至11月8日,轻、重量组总榜排名

轻量组平仓盈利前三名分别为交易员@秋香鹤---天网EA、@好久见、@1201766。交易员@秋香鹤---天网EA 的13号账户盈利金额虽相较上周下降了 5,644 美元,但仍保持轻量组盈利第一的宝座。而来自 FXTM 的交易员@1201766 在参赛期间秉持“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的原则,专注交易黄金,参赛资金 1,529 美元,盈利近8倍,获得 11,895 美元收益。

图为轻量组平仓盈利前三名(单位:美元)

重量组实力强劲,盈利百万元

重量组总榜上,来自交易商 FxPro 的交易员@txlsljc 来势汹汹,于11月2日正式参赛,短短数日冲到榜单第一名。他擅长操作快速波动的行情,收益 24,147 美元,平均每笔盈利 1,894 美元。该交易员平仓订单21笔,均来自黄金品种的交易,胜率76%。@txlsljc 每笔订单均设有止损止盈,毕竟一切投资,必须要以合理的风控为基础。

交易员@俺村我最帅 与@danney5215 分别位居重量组平仓盈利前三名。其中,@俺村我最帅 表现亮眼,以黑马之姿夺得重量组平仓盈利第一名,同时位列重量组周榜第2名。其2号账户参赛资金 367,198 美元,盈利翻近5倍,共 172,563 美元。

图为重量组平仓盈利前三名(单位:美元)

捕捉美国大选行情,黄金交易员异军突起

上周,美国大选受到全球关注与热议,总统候选人拜登率先获得270张选举人票,或将当选新一任美国总统,众多品种出现大幅波动,带来机会的同时也伴随着风险。imTrader 交易大赛 S7 赛季的参赛选手在风险性事件发生时,交易也更为活跃。

11月4日至6日大选投票期间,1,398 个参赛账户迅速捕捉大选行情,盈利近40万美元。其中,792个参赛账户盈利平仓,占比56.65%。在单个账户表现上,盈利1万美元以上的账户达17个,盈利5万美元以上的账户有4个。

受到大选影响的市场情绪也反映在交易品种上,黄金为参赛交易员最喜爱的品种,其交易订单数占据大赛总订单数的35.5%;其次分别为欧美、英镑,交易订单笔数分别占据总订单量的15.20%、11.20%。

图为大赛参赛期间最受欢迎的交易品种 Top 5

黄金交易员整体表现亮眼,881个参赛账户参与黄金交易,共盈利24万美元。其中交易员@俺村我最帅 的2号账户通过交易黄金,9笔订单盈利 123,500 美元,最高单笔盈利 48,340 美元,在这波大选行情中拿下漂亮的战绩!

图为交易员@俺村我最帅 的2号账户历史订单

开赛至今,imTrader 交易大赛打破了过往6个赛季的纪录,并获得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可。截至发稿,大赛奖金池已经超过33万元。参赛用户若选择 FXTM?富拓?、KVB PRIME?、CXM 希盟?、SMFX?、WeTrade 众汇?、Tradeview 创汇证券?、FxPro、温莎经纪等8家赞助交易商参赛,一旦获奖,奖励翻倍,重量组冠军个人奖金高达 130,000 元。

imTrader 交易大赛作为一个行业品牌赛事,旨在发现优质交易员,发掘优质策略。距离报名截止仅剩半个月,FOLLOWME 呼吁行业交易员积极参赛,共同参与这场超大规模的行业盛事,发展自我,助力行业!

立即参赛:https://fx168.imtrader.vip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