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重要通知:FCA宣布推出加强版金融服务在册信息功能 企业需要有所规划

文 / 十门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伦敦)Finance Magnates(FM)周一(0713)报道,英国金融监管局FCA表示,其将在727日以加强版的金融服务在册查询功能替换现有的在册查询功能,据悉届时将新增在册和受评估人员的名录信息。

FCA解释,加强的注册将包括一个新的界面,和对用户反馈的改进回应。这一改变将在在册查询信息中更易寻找和理解,更多细节将在推出之时有所提供。

FCA标注,一旦加强版推出后,企业将需要更新任何链接到当前金融服务注册信息的内容,而非只是涉及到主页的内容。现行的金融服务注册查询将自724日周五晚间1800时暂停使用,由此相关工作将在周末展开以使得727日周一加强版注册查询能稳步运营。

根据高级管理人员和认证制度(sm&cr)的规定,FCA致力于在金融服务查询页面给出并维护在册和受评估人员的名录,这样零售和专业用户都能查到金融服务企业的关键个人信息。

FCA称,其早在今年3月就计划给出董事会成员信息,但在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和对公司带去的附加压力后,FCA宣布会推迟这一措施后,目前FCA计划在今年晚些时间兑现。

同时FCA也表示,在高峰时期处理双重监管企业的批量文件时,已经面临运营上的考验。

我们希望能够有充裕的时间与公司一起合作,以便所有数据能够精准给出。

如果银行、建筑协会、信用合作社和保险公司希望在晚些发布的目录中继续更新他们过去和现在的认证雇员的信息,那么他们也能遵循这一操作。

FCA网站上对在册和受评估人员的名录页面上解释了如何展开这一操作的步骤。

不过基于当前FCA的推迟决定,部分企业可能会希望在FCA确认发布日期后才提交数据。FCA表示其将把任何重要的更新与公司之间保持联系,并在给出数据前向公司给出进一步的通知。

FCA声明,我们近期宣布正在提议延长单一监管公司提交关于至2021331日在册人员名单信息的截止期限至2020129日,当他们提交后,我们将从2020129日开始在金融服务在册信息中公布单一监管企业在册雇员的信息。如果这些企业能够在20213月之前提供上述信息,我们很鼓励他们这么操作。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使用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