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FCA放宽上市公司财务报告期限

文 / 十门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四(0326)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英国金融监管局FCA已与金融报告理事会FRC,以及审慎监管机构PRA共同宣布一系列措施,试图在疫情期间支持上市企业。

举例说,FCA已经表示,允许需要给出年度审计财报的企业,在财年结束后推迟4-6个月上报,这意味着英国在处理疫情引发的挑战和紊乱中给出的暂时措施。

FCA在日内的声明中表示,“我们将继续审查申请,当紊乱减弱时我们将考虑如何以公平、有序、透明的方式结束政策。”

当然英国已经出台了进一步的措施,允许企业和审计公司专注于向投资者传递信息的事宜,包括英国工商局延迟公司提交账目,延长公共部门机构的报告期限等等。

FCA表示,“强烈建议上市企业评估给出财报信息时间框架的所有因素,适当利用监管截至期限内的可用时间,以确保准确和精心准备的披露。”

“这类时间表将很可能在疫情和公共政策回应悉数揭开前被定下,企业应当关注这些框架信息,且在使用时应该会感到被支持。”

日内这份声明紧随于FCA要求所有上市企业特推迟给出财报初报至少2周的声明之后。

如同FM此前报道,上市企业和审计公司正在面临当前全球大流行病给到的史无前例的操作考研,由此FCA相信如常要求企业在给出全财年审核过的财报前给到初报是对上市企业和审计公司新增了不必要的压力。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