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因Covid-19危机 FCA简化最佳执行报告要求

文 / 星晴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4月1日)报道称,FCA临时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伍德沃德(Christopher Woodward)表示,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同意在当前的冠状病毒危机期间,为交易员和投资经理提供最佳执行要求的监管灵活性。

他说,英国监管机构不会对未按要求在4月1日发布下一份报告的公司采取任何执法行动,只要它们不迟于6月30日发布。

但是,交易者须确定履行其义务时对不同执行因素的相对重要性以及为实现最佳执行所依赖的场所或经纪人将继续考虑当前的市场状况。

伍德沃德表示:“我们希望公司考虑使用不同类型的订单来执行客户订单并管理市场波动期间的风险。”

在此之前,FCA也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采取了其它行动,例如放宽了记录和报告交易者电话交谈和交易的记录。

目前金融服务业的许多部门都要求FCA帮助他们在这个空前的时代中坚持前进。该监管机构表示,已经收到来自行业协会和公司的数百项要求更改其监管方式的要求。

FCA称:“我们希望继续与公司和消费者组织合作,以了解疫情对市场的影响以及消费者可能面临的危害。我们将不断审查这些措施,特别是在出现新问题时。”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