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FCA表示三家塞浦路斯外汇经纪商不再在英提供服务

文 / 十门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伦敦) Finance Magnates(FM)报道,英国金融监管局FCA周一(0615)宣布三家塞浦路斯外汇经纪商停止在英提供任何投资服务。

据悉这三家经纪商分别是Maxiflex Ltd(交易平台名为EuropeFX)Maxigrid Limited(交易平台名为Dualix & AGM Markets),以及Reliantco Investments Ltd(交易平台名为UFX)

FCA发言人向FM透露,此举并非由FCA采取的措施,相反是根据塞浦路斯监管机构声明决定而来。

FCA表示,“持有未平仓单和/或现金余额的现有英国开户人应当审查各公司网站上提供的通知,以及/或登录账户获取通知,或查询公司致信客户的邮件,以跟进信息。各公司应明确制定流程与时间表,确保与英国现有客户之间的持续沟通。”

是否上述三家经纪商是自愿放弃英国市场,或实际上受到塞浦路斯监管机构的法令而放弃尚不清晰。

不过EuropeFX公司CEO Keith IoakimFM确认,考虑到市场持续的不确定性,公司在64日决定停止招揽和为新的英国客户。

他增述,EuropeFX继续向相关监管机构间做出必要的通知。“做出这一决定并不容易,也不轻松,我们现有的英国客户对公司而言十分重要,我们重视并承认他们对我们和我们品牌的忠诚。我们也需要承认的是英国市场是很具吸引力和值得尊敬的。然而在任何条件下,公司的这一行为都不表示我们将放弃现有的英国客户。我们将继续为他们提供如期的保质服务,努力做到长期坚守的合规。”

FCA取消对4家经纪商的批准

6月初,FCA暂停向4家塞浦路斯企业发放牌照,与此同时也禁止了在英的几家金融服务企业,包括Hoch Capital Ltd(交易平台名iTrader and tradeATF)Magnum FX (Cyprus) Ltd(交易平台名为ET Finance)Rodeler Ltd(交易平台名24option)以及F1Markets Ltd(交易平台名InvestousStrattonMarketsEuroprime)

报告称,在FCA发现一些公司在英国提供高风险的差价合约产品,在社交媒体上使用虚假名人代言,尽管FCA并未直接给出虚假代言明星的名字,但上述这些企业在英国的批准已经失效。

FCA还指出,上述公司未能向投资者返还拖欠款项,向客户收取不明费用,同时未能向投资者披露对差价合约交易的风险信息。

上述企业不再被允许在英国境内招揽任何新客户,必须终止与现有客户的关系,必须允许现有客户平仓头寸并出金。

尽管塞浦路斯方面没有对新的这份名单出更新声明,但已经部分暂停了其中一些公司的执照,直至他们采取纠正措施,否则额外的措施将实施,诸如罚款甚至撤销牌照。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使用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