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FCA将出台新规 为受新冠病毒打击的客户提供财务救济

文 / 星晴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4月2日)报道称,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今天发布的声明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临时措施,旨在作为“权宜之计”,快速支持某些消费者信用产品的用户,这些消费者由于冠状病毒危机造成的特殊情况而面临财务影响。

如果得到确认,这些措施将预期为迄今为止财务稳定的消费者提供低水平财务支持。

FCA说:“该计划旨在补充政府已经宣布的支持抵押贷款持有人(和房客)的措施,以及为休假的雇员和自雇人士提供的援助。”

“鉴于这些措施将涉及各种各样的公司,FCA正在就我们的措施进行简短的咨询。但是,鉴于当前的国家紧急状态以及目前对消费者财务的重大影响,我们已要求所有利益相关者在比正常情况更短的时间内做出回应-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6日星期一上午9时。如果确认,措施将于2020年4月9日开始生效。”

FCA提出对公司提供暂时冻结贷款和信用卡付款的期望,因为Covid-19危机使消费者在此方面面临可能长达三个月的财务困难。

这确保了对于那些因冠状病毒爆发而遭受经济损失并已经安排其主要个人往来账户透支的客户,在三个月内仅以零利率收取最高500英镑的费用。

监管机构要求企业确保所有透支客户所需支付的费用与最近的透支变更生效之前收取的费用相比不会更高。

此外,它确保消费者使用这些临时措施中的任何一种时都不会因此而影响他们的信用等级。

冠状病毒给英国的每个角落的消费者造成了前所未有的财务冲击,并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FCA临时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伍拉德(Christopher Woolard)表示:“如果得到确认,我们今天提出的一揽子措施将帮助受影响的消费者获得临时的财务支持,以帮助他们度过艰难的时期。”

根据FCA的声明,这些措施不能替代我们更宽松的政策,因为一些宽松政策更适合面临严重和直接经济困难的消费者。

“如果消费者仍然有能力支付的地方,他们应该照常还贷,继续这样做很符合他们的最佳长期利益。”根据FCA的说法,贷方在生效之前不必采取这些措施。贷方可能需要较短的时间来安排提供这些措施的安排。在此之前,除非贷款人已经提供自愿援助,否则消费者不应与他们的贷款人就此进行联系。

监管机构预计将在下周进一步宣布这些措施。

新规则

如上所述,透支规则于4月6日生效。

由于冠状病毒而面临财务挑战的客户可以要求冻结三个月的付款,或者以信用卡、商店卡和商品目录信用额名义支付。

除500英镑的透支建议外,如果客户要求暂时冻结付款,公司有权收取合理的利率。根据该声明,如果客户要求完全放宽,则应放弃利息。

FCA将不断审查这些措施。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