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8月美国零售外汇经纪商客户余额大幅偏低 市场份额排名未变

文 / 浚滨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10月4日)报道称,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月报显示,8月盈透证券在零售外汇存款方面损失了近1700万美元,环比下降18%。总体而言,2019年8月美国零售外汇经纪商的客户余额已大幅偏低。

根据该机构的数据,2019年8月,在美国运营的注册经纪商手中持有的外汇交易资金达到6.04亿美元,与2019年7月的6.28亿美元相比,环比减少4%。

同时,嘉盛集团(GAIN Capital)的客户资金也下降了720万美元,较一个月前下降了近3%。但作为美国最大的外汇经纪商,嘉盛集团仍然是市场份额方面的领头羊,占有美国39%的市场份额,与7月份的排名持平。

此外,安达(OANDA)的零售存款在2019年8月减少了310万美元,其也保持着美国第二大市场份额的席位,市场份额为37.0%,比前一个月增长了1%。

从五大经纪商美国市场份额来看,盈透证券和德美利证券(TD Ameritrade)分别保持着13%和10%的份额,而最新进入美国零售外汇市场的IG US则获得了1%的份额。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