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TrueDigital宣布将收购trueEX的DCM和SEF注册资质

文 / 浚滨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六(7月13日)报道称,TrueDigital Holdings(TDH)今天表示已与交易执行机构trueEX签署原则性协议,以收购其指定合约市场(DCM)和掉期执行机构(SEF)的注册资质。

TrueDigital之前曾作为trueEx的附属子公司运营,促进了利率掉期交易。

在CFTC监管部门批准之前,TrueDigital宣布计划利用trueEX的资质为加密资产推出受监管的衍生品服务。经过认证的执行工具最初将列出比特币实际可交割掉期合约,而TrueDigital Holdings将提供产品开发,并作为新产品的销售和营销部门。

作为美国注册的衍生品清算机构(DCO),TrueDigital将被授权提供一套交易清算服务,以及符合其指定合约市场规则的期货合约期货和期权。因此,除了SEF平台之外,它还将具备为市场参与者提供CFTC监管的DCM交易所执行和清算的双重优势。

TrueDigital已经提供加密资产价格基准,通过标准化参考利率和现货价格指数为加密货币市场交易者提供机构级资源和实时信息。

超过十个加密货币的交易所正在为TrueDigital的基准提供定价数据,包括Genesis Global Trading、XBTO Group、Circle、DV Chain、Hehmeyer和Altonomy等,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会增加更多的交易所。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