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美联邦法院驳回地方法院裁决 允许CFTC对2.9亿美元欺诈案进行指控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7月26日)报道,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Ninth Circuit Court of Appeals)意外做出了有利于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裁决,继续对位于Newport Beach的Monex Deposit提起诉讼,指控这家公司诈骗了数千名客户的2.9亿美元。

联邦法院表示,地方法院驳回了该监管机构对该公司及其负责人Louis Carabini和Michael Carabini的指控,这是错误的。其裁定,CFTC对欺诈和非法交易的指控可以继续进行。

尽管衍生品监管机构只对掉期和大宗商品期货合约拥有管辖权,但CFTC历来也对现货或实物市场拥有执法权力。

该机构解释称:“该决定推翻了地方法院2018年3月的一项裁决。地方法院驳回了此案,理由是认为CFTC对涉嫌欺诈缺乏权力,因为被告向客户‘实际交付’了贵金属。”

2017年,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在伊利诺伊州提起联邦诉讼,指控位于Newport Beach的三家关联公司通过大宗商品投资池欺骗客户。

CFTC指控,从2011年开始至2017年3月,Monex Deposit Company、Monex Credit Company和Newport Services Corporation向公众征集投资大宗商品交易池的资金,诈骗了数千名零售客户的2.9亿美元资金。

根据法庭记录,总部位于加州的Monex Deposit及其子公司通过其“Atlas”项目向零售客户提供黄金白银、铂和钯的杠杆交易。

其还发现,该公司接受客户的交易和资金,在没有在CFTC注册的情况下充当期货经纪商(FCM)。

该机构称,Monex代表使用高压销售策略,“通过Atlas项目欺骗性地宣传杠杆交易是一种安全、可靠且有利可图的贵金属投资方式。”事实上,Monex的Atlas交易程序通过大幅价差交易,再加上佣金、贷款利息和管理费用,诈骗了逾1.2万个交易账户。在某些情况下,Monex的息差比受监管交易所的标准利率高出100倍。

校对:LINDA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