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60天内实现350%的回报率?美法院判两被告支付270万美元外汇欺诈费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一(8月12日)报道,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宣布,美国乔治亚州北部地区法院已下令两名被告支付270多万美元,以了结他们参与的外汇欺诈案。

上周,法院对被告Kevin Andre Perry和Lucrative Pips Corporation做出了缺席判决。这与CFTC提起的一项执法行动有关。CFTC指控被告在一项外汇交易计划中,欺诈性地从50多人那里索取并挪用了近70万美元。

具体来说,法院已下令Perry和Lucrative Pips Corporation支付694799美元的赔偿金,以补偿被欺诈的客户,并处以200多万美元的民事罚款。此外,被告被禁止在大宗商品监管机构注册,也不能在任何受CFTC监管的市场进行交易。

根据商品监管机构发布的声明,该监管机构最初是在2018年9月对Perry和Lucrative Pips Corporation提起诉讼的。在关于缺席判决的动议中,CFTC提供了Perry欺骗客户的证据。

他告诉潜在的资金池参与者,投资的初始资金是针对交易损失的“担保”。CFTC表示,他还承诺在不到60天的时间内实现最高350%的回报率。

声明称:“当资金池参与者试图在交易周期结束时撤回资金时,被告故意做出虚假陈述,解释他们为何不能返还资金池参与者的资金。”

CFTC警告受害者,由于不法分子可能没有足够的资金或资产,赔偿令可能不会导致损失的钱得到追回。CFTC将继续为保护消费者而努力,确保不法分子受到追究。”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