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谨防诈骗:CFTC致力追究不法行为 五家二元期权公司被诉讼

文 / 十门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二(0813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一宣布对几家二元期权公司提起民事诉讼。

据报道,被提起民事诉讼的公司包括Yukom CommunicationsLinkopia MauritiusBigOptionBinaryBookBinaryOnline

四名以色列人----Lee Elbaz, Yaakov Cohen, Yossi HerzogShalom Peretz也被起诉。

除了Linkopia Mauritius,其他上述公司均可能设址于以色列。

BigOptionBinary Online据说都是由马绍尔群岛的母公司管理的,但欺诈者们通常使用太平洋岛屿作注册地,但实际运营场所却是在世界其他地区。

这一点在BinaryBook注册上就被应验,该二元期权公司在英国和安圭拉也设立了虚假办公室。

在声明中CFTC指出,对上述这些公司提起诉讼缘于他们欺诈性地招揽,并通过二元期权交易机制获得逾1.03亿美元。

根据监管法规,上述公司和个人在美招揽客户而不持有获批牌照,他们同时向客户告知其交易反映了市场情形,但实际上是被操纵导致这些客户资金被掳走。

CFTC声明同时指出,就职于这些公司的经纪人对公司的地址说谎,阻止客户出金,误导客户认为经纪商没有对赌。

CFTC执法总监James McDonald指出,“我们努力追究不法分子的责任,并没有止步于我们的海岸线。”

“通过与美国这边和国际伙伴的合作,这些执法措施表明CFTC持续致力于根除市场上各种形式的欺诈行为,保护美国消费者,对各级参与者负责。”

McDonald和其团队在Elbaz被发现犯有电信诈骗罪,并阴谋实施电信诈骗后,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就启动了他们的最新案件。Elbaz将于12月接受审判。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